大猫-wen

莫得感情的搞笑机器
自由而无用的灵魂

魔戒版《妹妹背着洋娃娃》(老梗了,就想皮一下)

凯勒布理鹏老爷生前是个体面的精灵,走的时候也高高在上。

故事背景: 《霍比特人》和《魔戒》之间,比尔博回到袋底洞,天天抽抽烟,码码文。

(抽风)设定: 魔戒化成一个(傻白甜的)小姑娘和比尔博聊天,比尔博并不清楚魔戒的具体来历。

·
·

比尔博(唱): 小爷我坐在高高的手稿旁边,听眼前这个傻丫头讲她(混乱可怕)的家庭故事~

小魔戒(唱): 从前我也有个家,还有那亲爱的爸爸妈妈
(小魔戒: 我Atto Amme谈恋爱谈了四百多年呢!
比尔博: 哦哦。
小魔戒: 还造了16个我的哥哥姐姐呢!
比尔博: 哦……啊、啊???)

(继续唱): 有天爸爸发飙了,举起锤子走向了妈妈

爸爸啊爸爸他锤了4+1下,鲜血啊把墙壁都染红啦
(比尔博: 敢、敢问女侠,何谓4+1下……?
小魔戒: 就是钝头四下尖头一下啦~
比尔博: 哦、哦哦。)

妈妈的头始终也没掉下
(比尔博: 你是期待着掉下???)

她的眼睛啊看也没看我啊
(比尔博: 你和你妈关系好像不太好
小魔戒: 嗯,毕竟我是Atto自己造的
比尔博: 好像get到了不得了的东西……)

「“爸爸,爸爸,为什么呀?为什么呀!”
  “因为你妈把你的三个哥哥姐姐免费送给人贩子了!”
   “哦……”」

爸爸叫我别管他

他把妈妈拖到了旗杆下

然后爸爸一扬手——

妈妈就飞到旗杆上去啦!
(比尔博: 了不得了不得,给你鼓掌。)

·
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好奇安姐是怎么把摊牌挂到旗杆上去的,说不定就是盛怒之下一甩手就给扔上去了的。

·
·
·
·
最后……

“Atto,Amme去哪儿啦?”
“你Amme回娘家了。”
“娘家?”
“就是你Amme的老家。”
“那Amme的老家在哪里呀?”
“当然是哪里家人最多就在哪里啊。”

——曼督斯——

纳牟(幸灾乐祸): 费雅纳罗!你宝贝孙子来看你啦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猫-wen | Powered by LOFTER